关于印发《马尾区扶持智能制造四条措施》的通知
日期:2017-08-03 10:09
政策文件:

榕马政〔2017145

 

 

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马尾区扶持智能制造四条措施》的通知

 

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单位,各园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进一步促进我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经管委会、区政府2017年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现将《马尾区扶持智能制造四条措施》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

201783

 


马尾区扶持智能制造四条措施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进一步推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建设,促进我区智能制造发展,在国家、省、市有关政策基础上,针对规上工业和信息化企业提出以下扶持措施。

一、智能技改补助

    对实施智能制造样板工厂(车间建设)、智能技改的企业,区财政根据其获得最高级别奖励金额再配套奖励50%

二、购买关键重大智能装备补助

    对获得省、市购买关键重大智能装备专项补助的企业,区财政根据其获得最高级别奖励金额再配套奖励50%

三、智能制造首台(套)补助

    对获得省、市智能制造首台(套)补助的企业,区财政根据其获得最高级别奖励金额再配套奖励50%

四、智能示范项目奖励

对新认定的国家、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和服务型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分别给予一次性100万元、30万元奖励的奖励。

五、其他事项

(一)以上扶持措施自201711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01231日,由区经信局负责解释。

    (二)每年由区经信局发布申报指南,明确申报时间、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并组织实施。

(三)单家企业奖励金额不超过企业当年税收区级留成,已享受上级补助区级配套的不能重复申请。此前有关政策与上述政策不一致的,按本文执行。

 

来源:马尾区政府法制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