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永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人大常委会意见
日期:2021-12-01 09:05
政策文件:

  庄永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人大常委会意见

  庄永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人大常委会意见

  (记者 王晓霞)日前,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马尾区人大常委会意见。

  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领域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就报告所涉及到的经济发展、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文字凝练、内容详实、亮点突出,对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未来发展目标思路清晰,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庄永智向人大代表多年来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与会人员聚焦群众关切,提出的意见建议见解深刻、视野前瞻、思路开阔,充分彰显了对马尾的深厚感情和对发展的殷切期望,对于改进政府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意义,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庄永智强调,近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和帮助下,在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要继续谋划好未来的五年工作,统筹抓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希望各界代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马尾发展,带头建言献策,督促工作落实,共同为马尾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