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政协九届第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日期:2021-12-13 10:10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 12月10日,马尾区政协九届第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主持会议。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区政协参加单位负责人、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组负责人、市政协马尾区委员小组成员、区政协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政协系统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九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书面审议了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思路;书面听取了常委年度述职报告;听取了区委统战部关于区政协十届委员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区政协十届委员名单;审议了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研究了人事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张林指出,九届马尾区政协切实担负起了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切实做到了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发挥了全区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积极作用,在人民政协的舞台上,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马尾,作出了力所能及、无愧职责的贡献。

  张林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勤于学习,与时俱进,继续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满腔热情地关心和支持新一届区政协的工作。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