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1-12-16 09:24
政策文件:

  日前,马尾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培训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郑是平、唐寅、吴祖万、张依俤、唐林敏、黄少杰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原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徐平围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历史、理论内涵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如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在新时代人大工作中坚持和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进行了深入地解读。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峪结合马尾人大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以提高代表建议意见质量为切入点,就人大代表如何依法履职、高效履职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区第十一届人大代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做到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接受人民监督,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和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新马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