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12-29 09:27
政策文件:

  (记者 丁林怡)日前,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管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领导,区直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赵勇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法学部教授李小勇作“强化对公职人员监察监督,促进依法履职——国家监察法实施条例解读”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中,李小勇围绕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反腐败国际合作等四个方面,深度解读了《条例》的主要内容,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为参会人员学习领会好《条例》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指出,希望参会人员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内容要求,不断增强法治意识、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