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12-31 09:58
政策文件:

  12月30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区直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以及区委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琴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周耿忭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周耿忭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一个鲜明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一段辉煌历程、深刻领会和把握一个总纲领总遵循、深刻领会和把握一个战略目标、深刻领会和把握一系列重要举措和深刻领会和把握一个根本政治保障等六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党代会部署是一次精准的辅导和指导。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为谱写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新篇章作出马尾贡献。

  会后,周耿忭还来到了飞毛腿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党建及发展情况,参观了党员活动室以及公司展示厅。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