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带队开展“两节”检查工作
日期:2022-01-01 09:27
政策文件:

  张帆带队开展“两节”检查工作

  张帆带队开展“两节”检查工作

  张帆带队开展“两节”检查工作

  (薛海云)12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两节”安全生产、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区领导吴晓峰、林群山参加活动。

  在沿山市场,张帆与摊主亲切交谈,问价格、看质量,重点检查了市场内在售猪肉的追溯码、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询问进货渠道,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切实保障农副产品供应充足、市场井然有序。

  随后,张帆一行来到永辉超市中环广场店,现场查看粮油生鲜、蔬菜水果,冷冻食品的质量、价格,详细询问超市的进货渠道、货源储备和销售等情况,要求超市经营主体要确保各类商品数量充足、质量优良、价格稳定,让广大群众买得高兴、吃得放心。

  在红山油库,张帆认真听取了油库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设施配备等情况。他反复叮嘱油库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问题。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