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永智开展“两节”慰问活动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检查
日期:2022-01-19 10:10
政策文件:

  1月18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带队开展“两节”慰问活动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检查。

  庄永智一行首先来到马尾区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查看了医院预检分诊“哨点卡口”,疫情防控宣教、CT室等。庄永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加之春节临近,人流量增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查缺补漏,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庄永智还慰问了困难职工和优秀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庄永智表示年关将近,他代表区委区政府祝大家新春快乐,感谢大家一年来为马尾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关键环节。

  随后,庄永智一行前往罗星街道上岐村微型消防站、名成水产批发市场、永辉超市中环广场店和快安公交枢纽站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节日市场供应等工作。庄永智强调,两节临近,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巡查检查力度,依法依规严格执法,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形成消防工作齐抓共管合力,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保障群众节假日交通出行安全,强化车辆管理养护,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保市场供应工作,切实做到防疫到位、货源充足、质量安全、价格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