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参加琅岐经济区党工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0 09:59
政策文件:

  1月19日,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马尾区委书记张帆参加琅岐经济区党工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打造农业现代化示范基地和创建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

  民主生活会上,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余广暖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书面通报了琅岐经济区党工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整改措施落实、会前征求意见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郭荣贵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找得比较准、开展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思路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提出常态化开展民主生活会、不断改进作风建设、正视问题不足加强整改等建议。

  张帆强调要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书记林宝金调研琅岐的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加快琅岐开放开发。聚焦民生关切,坚持人民至上,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建设能力过硬、作风强硬的干部队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稳产保供、信访维稳等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氛围。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