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启动公告2021年第04号
日期:2021-07-23 15:28
政策文件:

  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启动公告

  榕马征启公告〔2021〕04号

  为实施福州市马尾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安工业园区洪塘路道路工程(一期)项目征收土地启动公告:

  一、征收土地的范围、目的

  1.拟征地面积:3.5529公顷(合53.29亩)。

  2.征地范围:东至 :象洋村土地、

  西至 :洪塘村、东街村、芴山

  村、象洋村土地、

  南至 :洪塘村土地、

  北至 :洪塘村土地。

  具体位置详见规划选址(或工作)红线图。

  3.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亭江镇敖溪村、东街村、洪塘村、象洋村。   

  4. 征地目的:本次征收集体土地用于交通用地。为政府组织实施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二、其他事项

  拟于2021年 8月 2 日至2021年8月11日由亭江镇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土地现状调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本公告之日起,凡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等,一律不予补偿。

  本公告在征收土地涉及的乡镇(街道)和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村集体经济组织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征地的单位和个人。

  马尾区亭江镇人民政府负责土地现状调查、社稳评估、签订协议等征地前期工作。

  特此公告

  附: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安工业园区洪塘路道路工程(一期)

  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1日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