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保河清,河长巡河忙
日期:2020-04-07 09:41
政策文件:

  

  4月4日上午,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马尾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副河长张发春利用假期带领区管政办、河长办、防汛办、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到琅岐镇开展巡河及防汛备汛工作。

  区领导一行实地巡查了琅岐闽江段,芦沙水闸、沃头浦水闸及琅岐水利工作站防汛备汛工作,并查看琅岐镇吴庄村幸福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展情况。区领导指出当前汛期已至,有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水利工程建设,加大力度修复水利设施,继续加快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步伐,完成除险加固建设任务,确保水库大坝度汛。在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的同时绝不放松巡河护河工作,各河流河长要加大河流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定期清理水面漂浮物,严厉打击河道“四乱”行为,保持河岸清洁美观,推进我区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来源:马尾区河长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