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河湖长制工作推进视频会
日期:2020-04-27 15:24
政策文件:

  

  4月27日上午,福州市召开河湖长制工作推进视频会,马尾区总河长、区委书记游通铃、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区副河长、副区长张发春、吴晓峰、林建豪,各河长制成员单位及各镇(街)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后,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立即部署推进落实市河湖长制工作会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相关单位、各镇(街)高度重视,针对重点问题特别是市河长办暗访中发现的问题、下发的问题清单,立即制定具体整改方案,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立整立改,限期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立即开展一次全面的巡查,摸排河流问题,梳理出我区问题清单,列出整改措施、责任单位整改时限;要强化河长办监督作用、压实属地河长责任,进一步落实河湖长制工作机制体制,以订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我区河湖长制工作。

来源:马尾区河长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