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13 14:45
政策文件:

510日上午,区教育局组织召开马尾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抓好教育系统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再研究再部署。

赖泽铭强调,一是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定了调、指明了方向,全区教育系统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的重要要求,按照“快、准、严、实、细”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是持续压实疫情防控的责任,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三是持续扎牢疫情防控的关口。要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从学校门口开始,严格落实诸如入校排队一米线规定等细节问题,把防控措施细化到每一个班级和每一个学生,切实打通校园疫情防控的基层堵点,全力打造平安校园、无疫校园。

教育工委、区教育局有关领导,各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长,各民办学校负责人,村办、民办幼儿园园长,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