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日期:2021-04-23 09:58
政策文件: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从事会务通讯的服务类岗位人员(编外人员),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悉办公软件,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  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涉嫌违法违纪、有酒驾醉驾等违法记录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名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其他专业证书、资格证书等,必须在报名前取得,工作经历、年龄、现役等相关资格条件的计算均以报名第一天为截止日期。   

二、报名方式、时间、材料  

    (一)报名方式:采取网上及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将《马尾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及电子版彩照1张发送到邮箱mwqjxj@163.com,或现场递交《马尾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及纸质版彩照1张(福州市马尾区星达路2六楼办公室),联系电话:83682896  

    (二)报名时间:2021423430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报名时间截止2021430日下午530,超过报名时间不再接受报名。  

    (三)报名材料:  

    1.《马尾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或到报名现场领取);   

    2.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书资格证、其他专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本科大专以上学历还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一份   

    4.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相片3张;  

    报名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报名者对所填内容及提供的各种材料的真实性及准确性承担全部责任。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三、岗位薪酬待遇及管理  

    1、录用人员根据《福州市马尾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工资指导价》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午餐补贴等福利  

    2、聘用人员纳入我区劳务派遣管理,统一与福州开发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招聘程序  

 (资格审查:根据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信息表进行筛选,选出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并将结果及时告知应聘者

 考试方式  

    采用面试方式,面试由我局招聘面试领导小组负责,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   

    面试结束后,将按照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进入体检、考核的人员因体检、考核不合格而造成该岗位空缺的,从报考该岗位的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对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  

 公示及聘用  

    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毕业院校同时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如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未解除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造成与原单位存在纠纷或其他问题,由拟聘用人员自行负责。   

以上最终解释权归马尾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1、马尾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2、2021年马尾区自主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来源:马尾区工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