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日期:2021-07-14 10:36
政策文件:

  根据工作需要,福州市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规划建设咨询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

  一、 招聘岗位(数量) 

  打字员1名(工作地在马尾区自贸区行政服务中心)。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 

  3、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编外人员义务; 

  4、身心健康且能胜任岗位工作; 

  5、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 

  6、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城乡规划专业; 

  7、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熟悉办公软件和CAD软件; 

  8、能够服从单位安排,工作积极主动; 

  9、近5年未受过刑事处罚、非失信被执行人。 

  三、岗位薪酬待遇及管理 

  1、技能类(2300-2500元/月),享受五险一金、午餐补贴、30%补贴等福利。具体工资待遇按《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办公室、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工资指导价位的通知》(榕开委办【2019】60号)编外用工工资标准执行。2、录用人员进入编外人员基金册,纳入我区劳务派遣管理,统一与福州开发区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二年(含试用期)。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7月15日--7月21日正常工作日(早上8:45-12:00,下午15:00-17:00)。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查询的学历证明、其他专业证书、资格证书及报考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递交《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及近期免冠1寸彩照1张。网上报名需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其他专业证书、资格证书等扫描件、学信网查询的学历证明、《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及近期免冠1寸彩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72023632@qq.com。现场递交地址:福州市马尾区君竹路172号三鑫财富中心2#815室),联系电话:83682968。 

  3、资格审查:由区资规局根据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信息表进行筛选,选出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并将结果及时告知应聘者。报考者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4、考试方式 

  考试主要采用现场计算机技能实操考试,由区资规局招聘面试领导小组对面试人员进行打分,满分为100分。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 

  考试结束后,将按照技能实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进入体检、考核的人员因体检、考核不合格而造成该岗位空缺的,从参加技能实操考试的人员中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体检按照通知在区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费用自付。 

  6、公示及聘用 

  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学历,同时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报人社部门审核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招聘公告及后续工作中需要公开、公示的统一通过马尾区政府门户网站及在本局公告栏进行公示。 

  以上最终解释权归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附件: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福州市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7月14日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