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中核华泰建设有限公司落实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制度不到位的通报批评
日期:2020-05-14 10:27
政策文件:

各施工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州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下发的《关于整改﹤福州市落实2019年度福建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问题清单﹥的通知》(榕治欠办发﹝2020﹞4号)要求,马尾区人社局对区内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了排查。排查中发现,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光电子关键与核心元器件和模块建设项目及中核华泰马尾青洲尚澜郡项目存在落实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制度不到位情形,经区人社局指令改正,上述两家企业未整改到位,现根据《福建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二条的规定予以通报批评。

希望上述两家企业引以为戒,全面落实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制度等根治欠薪政策法规,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14日

来源:马尾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