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闽宁劳务协作工作站完成年度输转任务奖补拟发放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1-09-27 15:43
政策文件: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部署,有效促进原州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转移就业,不断增加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收入,实现精准脱贫,在马尾、原州两地就业部门及原州区驻福建马尾区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站共同努力下,2020年度原州区共计向我区输送原州籍务工人员182名,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53名。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帮扶原州区劳务协作有关工作的通知》(榕开人社〔2020〕28号)与《关于印发<2020年马尾区脱贫攻坚工作要点>的通知》(马扶组〔2020〕1号)文件规定,拟对完成劳动力输转任务的机构发放一次性奖励补助3万元,现将发放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7日 - 10月11日(共7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此期间内来电、来信、来访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监督电话:0591-83980895;

  联系地址: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西路59号人力资源大厦五楼。

  附件:完成2020年度劳动力输转任务奖励补助发放花名册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7日              

  附件

  完成2020年度劳动力输转任务奖励补助发放花名册

序号

机构名称

奖补金额

1

原州区驻福建马尾区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站

3万元

来源:马尾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