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马尾区卫计系统安全消防培训工作简报
日期:2017-07-03 16:56
政策文件:

2017630日上午,区卫计局林善榕副主任主持召开了2017年度马尾区卫计系统安全消防培训工作会议,卫计局机关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领导及安全消防工作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了福州市社安防火宣传中心老师进行消防安全培训,重点内容为典型案例分析与公共安全、公共场所的疏散与逃生技巧、医院重点防火地点逃生自救、单位消防工作的开展方式与细节要求、单位和家庭内部隐患排查与消除、火灾的发现与扑救、法律法规。   

消防培训结束之后,林善榕主任接下来部署了下半年消防安全工作,重点指出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要加强安全消防工作。局属各单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对消防安全通道、消防设施配备使用、安全生产重点部位配电房、用电线路、药品库房、收费科室、B超室、放射室、重要仪器科室等科室要进行一次彻底的“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进行整改,确保夏季消防安全。

二要加强金砖会晤安全保卫工作。要正确认识形势,确保本单位不发生非正常上访。坚持情报先行,各单位要收集安全保卫情况,发现情况立即上报。对安全生产、消防等重点部位进行一次摸排,专人负责、管理。本单位安全保卫进行一次细化任务分工,做到岗位任务职责落实到位。

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做好落实工作。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