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21年福州市公立医院巡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2-21 09:16
政策文件:

  福州市马尾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

  2021年福州市公立医院巡查

  工作的通知

  

  马尾区医院:

  根据《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福州市公立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2年度)的通知》(榕卫医〔2021〕

  61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查时间

  公立医院巡查工作于2021年12月27日开展进行。

  二、巡查内容

  (一)《福州市公立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2年度》中的党建、行风建设、运行管理三个部分15项181个巡查要点。

  (二)中医类公立医院增加中医药管理3项15个巡查要点。

  (三)巡查期间收到的意见和建议。

  (四)巡查内容主要涉及2019-2021年工作情况,对重大问题也将追溯。

  三、巡查方式

  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现场查看、接受群众来信来电等方式。

  四、巡查工作要求

  (一)2021年12月27日8点30分在马尾区医院9楼会议室召开巡查动员大会。

  (二)医院内外网站、公告栏等醒目位置,公布“2021年福州市公立医院巡查公告”(详见附件1),公告公布时间:2021年12月6日8:00至12月30日。

  (三)巡查期间在医院醒目位置放置“公立医院巡查意见箱”,钥匙由巡查组保管。信箱设置时间为巡查启动当天8:00至巡查结束当天18:00。

  (四)请各受巡查医院在专家组进驻前准备自查报告以及纸质版自查表各8份。

  (五)巡查期间,请各有关单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规定及巡查纪律要求。

  五、巡查工作保障

  (一)组建巡查领导小组,由区卫健局推荐产生

  组长:林壬子

  副组长:林善榕、苏锦忠

  成员:霍岩、蔡敏峰、王瑜、陈元

  (二)巡视内容包含:党建、行风医务、财务管理

  (三)请各受巡查医院做好巡查保障工作,提供大房间或会议室1间,供巡查组集中办公。提供谈话房间1-2间,要求隔音效果好,供巡查组专用。提供电脑及打印机。

  (四)巡查医院指定1人专职负责巡查期间的沟通协调。

  请医院于2021年12月28日前将辖区内巡查工作总结,报送马尾区卫健局医政处。

  联系人:李明星,联系电话:18******008,83989066(传真),电子邮箱:Mwqwjj@163.com。

  附件:1.2021年市属医疗机构巡查名单及时间安排

  福州市马尾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12月21日

  附件1:

  2021年马尾区卫生健康局公立医院

  巡查公告

  

  根据福建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福州市卫健委巡查组的要求,马尾区卫健局巡视组将于2021年 12月 6-12月 30日对马尾区医院开展巡查工作。

  根据《福州市公立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2021-2022年度)的通知》要求,巡查组在巡查期间将受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对医院在加强党建工作、行业作风建设、运行管理等三个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医疗纠纷等不属于巡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查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巡查受理电话:0591-83982439;

  电话受理时间:巡查期间正常工作时间;

  巡查意见箱:(请标注医院设置具体位置);

  巡查意见邮寄地址及邮政编码:福州市马尾区君竹路36号,福州市马尾区卫生健康局巡视组收,350015。

  福州市马尾区卫生健康局巡视组

  2021年12月21日

来源:马尾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