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时代产业园项目开始桩基施工
日期:2017-08-11 17:22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 8月10日上午,在长安园区深海时代产业园项目现场,随着一台锤击管桩、两台冲钻孔桩不断起落,深海时代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始桩基施工。深海时代项目也比原定12月31日的计划时间提前四个多月开始桩基施工,提前完成“攻坚2017”前期任务。

  长安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深海时代产业园项目落地后,长安园区便加快项目动工前期建审手续申报的“冲刺”。园区工作人员每天都做到阵线前移、无缝衔接。随着前期建审节点任务不断提前完成,长安园区提前进入最后两个月动工工期倒排、挂图作战的冲刺阶段,细化各项目标节点安排。之前“纳沙”和“海棠”双台风给施工现场带来严峻的考验,长安园区也积极与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现场研究应急方案,紧急调度足量抽水机、铺设钢板,解决工地现场积水道路塌陷问题,确保了桩基设备顺利进场施工。

  深海时代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约3.5亿元人民币,计划建设10万吨不间断冷链物流仓储,无接缝冷链精深加工,深海食品研发中心、电商中心、产品展示及烹饪体验中心、城市厨房冷链配送等,建成后总建筑面积约115000平方米,将进一步壮大长安园区冷链物流和精深加工产业,有利于长安园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来源:马尾区新闻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