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职专教学实训综合楼项目开工
日期:2019-04-03 09:16
政策文件:

开发区职专教学实训综合楼项目开工

  (记者 江超云)3月28日上午,福州开发区职专教学实训综合楼暨消防道路设施改造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区领导陈禺、唐寅、卢融参加开工仪式。

  我区将在开发区职专校园内建设一座集教学实训为一体的综合大楼。新建的综合楼项目拟规划用地面积3300平方米,总投资约6802万元,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项目含24间标准教室、14间实训室及约1800平方米的实训厂房,并对校园消防系统进行全面改造,届时将大大改善学校职业教育的办学条件。

  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表示,该项目是我区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大对职业教育投入,提升职业教育质量,为我区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教育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和民生工程。相关单位将紧密配合、分工协作,抓紧进场速度,加快时间节点,落实安全措施,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开发区职专教学实训综合楼项目开工

开发区职专教学实训综合楼项目开工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