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罗星消防站二期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18-04-27 16:11
政策文件:

福州市马尾区公安消防大队:

你大队《关于申请审批罗星消防站二期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附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马尾区乐业路3号(马尾区公安消防大队内)。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消防楼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投资估算850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713.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5.9万元、基本预备费40.5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四、建设工期:15个月。

五、请严格落实社会稳定风险防范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六、土地规划、消防环保、安全等按相关规定办理。

请据此批复,进一步深化项目前期工作,优化设计方案,按基建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并组织实施。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8426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