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船政文化城官街(马尾前街、联安支路)保护与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日期:2019-08-13 16:49
政策文件:
 福州中国船政文化管理委员会:

你委《关于申请审批船政文化城官街(马尾前街、联安支路)保护与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及附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019-350105-50-01-049180 ),并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马尾前街、联安支路。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对官街核心区域现存民国时期的建筑进行保护修缮,对外围多层住宅楼底层店铺进行改造提升,强化街区整体风貌的塑造。拆除潮江楼北侧民房以及现马尾市场对面滨江建筑,改造成为绿地,并建设地下排涝设施。

三、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匡算51567.2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11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6647.46万元(含征迁费用35811.91),基本预备费3819.8万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五、建设期限:30个月。

请据此批复,抓紧开展前期工作,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813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