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日期:2021-10-11 10:10
政策文件: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审批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的的请示》文及附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110-350105-04-05-686233),并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马尾镇和罗星街道,线路起始于马尾晋安交界处,终止于君竹河。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整治建设福马铁路沿线景观,长13.5公里。建设内容包括:绿化景观、广场、步道、停车场及自助超市等配套。

  三、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匡算34935.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9993.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353.9万元(建设用地费9000万元),基本预备费2587.9万元。建设资金由马尾区财政统筹安排。

  四、建设期限:18个月。

  请据此批复,抓紧开展前期工作,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0月11日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