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马尾区天马山生态公园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17-07-28 11:04
政策文件: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园林局:

你局《关于申请审批马尾区天马山生态公园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天马山,区规划部门划定的红线内。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用地面积397.5亩。建设内容包括:步道、园路及广场、管理房、停车场、给排水、夜景照明、园林绿化等。

三、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估算为15800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11646.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515.5万元(其中土地拆迁费2400万元),基本预备费638.1万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四、建设期限:6个月。

五、原则同意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评估内容,请严格落实评估报告提出的对策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六、土地规划、消防环保、安全生产等按相关规定办理。

请据此批复,进一步深化项目前期工作,优化设计方案,并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局审批。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7727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