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福州市琅岐滨江西路(对台码头段)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18-01-24 15:11
政策文件:

福州开发区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审批福州市琅岐滨江西路(对台码头段)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附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福州市琅岐滨江西路(对台码头段)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道路起点接滨江西路海航段,由西南向东北延伸,终点止于规划道路。道路全长959米,宽3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给排水、电力、绿化、交通安全设施等。

二、主要技术指标:

1、道路等级:城市次干道;

2、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

3、设计荷载:桥梁城-A级,路面BZZ-100

4、设计基准期:沥青路面15年。

三、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估算为10468.54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8213.5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756.51万元(建设用地费910.95万元),基本预备费498.5万元。资金由琅岐经济区财政统筹安排。

四、建设工期:18个月。

五、节能审查:项目建成后,年综合能源消耗量折3.51吨标准煤。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方案,请严格按照节能有关规定开展项目建设,落实节能降耗措施,切实做好节能工作。

六、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审核,项目社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评估报告提出的对策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七、土地规划、消防环保、安全生产等按相关规定办理。

请据此批复,进一步深化项目前期工作,优化设计方案,并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局审批。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8123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