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你我他,文明靠大家”——福州市马尾区“诚信万里行、马尾更文明”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0-10-11 15:29
政策文件:
  2020年10月9日,福州市亭江中心幼儿园开展“诚信万里行、马尾更文明”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树立道德新风尚,建设校园新文明”。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家长发放“诚信倡议书”。黄海霞园长带领着全体教职工承诺并倡议:我诚信,我美丽,我诚信,我自豪!让我们树立起“做诚信人、说诚信话、做诚信事”的诚信观念,培养诚信意识,珍视诚信价值,推动诚信教育。 

  各班也通过讲故事、签名绘画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孩子们懂得了诚信做人就体现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之中。诚信小故事《我是诚实守信的好孩子》、“大手拉小手,诚信一起走”、“诚信宣传墙”、“‘诚实守信’倡议活动现场签名”,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诚信从小事做起,诚信从你我做起!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