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艺宣讲来助力 移风易俗树新风
日期:2021-01-06 17:27
政策文件:

  2021年新伊始,马尾区以“大学习 大宣讲 大创作”为载体,在全区集中开展移风易俗宣传进村居、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家庭“五进”活动。 

  1月5日上午,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区文联在马尾镇快安村开展了“大学习 大宣讲 大创作”文艺演出暨移风易俗宣传进村居活动。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们通过歌唱、舞蹈、闽剧、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移风易俗新要求。《喜庆元旦》、《幸福赞歌》、《祝福祖国》和《走进新时代》等节目精彩纷呈,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元旦以来,马尾区已经组织乡风文明讲师团、移风易俗宣传队以宣讲、文艺演出、志愿服务、网络抖音等形式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15场。接下来,区委文明办将结合“迎新春 送春联”“三下乡”“新春文化旅游节”等活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宣传移风易俗。教育引导群众勤劳节俭,不摆酒,不聚集,不浪费,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俭办,小事不办,践行文明餐桌,使用公筷公勺,拒绝食用野味,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马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