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 马尾区举办《苦难辉煌》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1-04-26 09:40
政策文件:

  由马尾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社科联、出口加工区办事处党工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读原著 学党史 悟思想 跟党走”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马尾区主场读书分享会在非公企业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举行。 

  读书分享会现场,大家认真研读中宣部、中组部向全体党员干部推荐的重点图书《苦难辉煌》。该书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历经血雨腥风、万般劫难,建立红色政权,从苦难走向辉煌的正义、艰辛和伟大。 

  来自机关和工业园区的党员干部和福州万德电气公司、大地管桩公司、百鲜食品公司、优你康公司等非公企业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谈感想、谈体会。 

  万德电气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许振妃说:新时代的企业更要继承弘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勇于创新,自立自强,攻克核心技术难关,推动企业发展迈向更高水平。台资企业百鲜食品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明洁说,我们要高擎信仰火炬,传承红色基因,强信念,跟党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交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马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要将“学党史,悟思想”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力打造新时代新马尾不懈奋斗,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读书分享会前,马尾区委文明办向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授予马尾区首家“书香企业”荣誉称号牌匾,以进一步助力企业书香文化建设,大力推进全民阅读与非公企业文明单位创建有机结合,拓展书香满马尾。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