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马尾开展“五小车辆”文明交通整治行动
日期:2021-05-11 11:37
政策文件:

  为了提升马尾全民文明交通素养,增强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0日,马尾组织区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路口开展“五小车辆”整治行动。 

  行动中,加强了非机动车和行人过街管控,重点整治了闯红灯、逆向行驶、乱穿行、不按道行驶等群众反映强烈的交通乱象;加强了交通指挥查出,重点整治了摩托车超员、未戴头盔、无牌无证、非法加装太阳伞等显见性交通违法行为。当日,全区共查处了电动自行车违法事件15起,摩托车违法事件2起。 

  本次文明交通整治行动增强了马尾居民群众文明行车、文明乘车、文明走路的意识,共创了马尾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助推了文明交通工作有效开展。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