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开展第31次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日期:2021-05-21 11:41
政策文件:

  5月20日,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马尾区委文明办、区残联、中国人寿马尾分公司联合开展慰问活动。活动以“关爱残疾人生活,改善残疾人民生”为主题,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为困难残疾人送温暖、献爱心、办好事、解难题。

  各参加单位领导先后到罗星街道沿山社区、琅岐镇东红村慰问重度困难残疾人,通过谈话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为35名重度困难残疾人送上夏凉被、手机数据线等慰问品。 

  近年来,马尾区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建立健全了残疾人扶持政策体系,残疾人基本生活有了可靠保障;建立完善了残疾人服务体系,残疾人精准康复有了科学帮扶;落实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和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政策;纳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中, 依托“全国助残日”、六一儿童节、“爱耳日”、“国际残疾人日”等重大节日,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开展扶残助残活动,营造扶残助残氛围,弘扬积善成德正能量。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