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开展“文明进社区,温暖在马尾”主题活动
日期:2021-05-28 11:58
政策文件:

  为了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马尾文明程度,倡导市民讲文明、树新风,争当文明市民,5月26日,由马尾区委文明办、区交警大队、区环卫中心、中国银行福州自贸区分行等6家文明单位联合主办的“文明进社区,温暖在马尾”主题活动在罗星街道罗星社区举行,近50位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马尾区委文明办点评了居民群众常见的不文明交通现象,倡导大家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解读了交通事故是如何发生的,教育群众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逆行,“一带一盔”,文明出行。 

  中国银行福州自贸区分行用“受害者阿雯”的故事生动形象的讲述了电信网络“杀猪盘”的诈骗方式、诈骗套路,提高居民的防骗能力,提醒大家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谨防新型诈骗。 

  区环卫中心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宣传品,耐心地向居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市民文明素质提升任重道远,建设文明马尾,离不开市民的参与和支持。接下来,马尾区委文明办将在全区巡回举办“文明进社区,温暖在马尾”主题活动,让文明马尾持续文明。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