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在马尾】辛勤守护文明交通,暖心送上端午“粽”情
日期:2021-06-03 23:09
政策文件:

  6月2日,马尾区委文明办组织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园区马尾园管委会、罗星街道、马尾镇等文明单位,福建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福州鑫鸿鑫食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及善行团福建省网络分会慰问交通协管员,为他们送上粽子大礼包和瓶装饮用水等端午节爱心祝福。

  随着“温暖马尾”之“文明交通”专项治理深入推进,区交警大队克服警力不足的具体困难,科学调度,组织交警和175名交通协管员,顶着骄阳、暴雨,用细心、热心、爱心全天守护在路面,加上各单位志愿者的配合引导,全区闯红灯,逆行等不文明现象明显减少。 

  为此,区委文明办在端午节前发动各单位捐赠粽子、饮用水等,慰问全体交通协管员。 

  捐赠现场,区交警大队领导和交通协管员代表分别发言,不善言辞的他们只是一个劲地说“谢谢”,表示要全力维护文明交通秩序,让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明显提升。随后,领导们又来到各路口,慰问路面值勤同志。 

  “今天来慰问交通协管员是因为平时看到他们站在马路上很辛苦,我作为一个企业家,希望尽我们企业的微薄之力,为他们带来温暖,也希望通过小小的善举,让更多的人加入文明素质提升行动中。”福建善行团网络分会副会长如是说。 

  此次活动中,福建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福州鑫鸿鑫食品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及善行团福建省网络分会赞助,共捐赠瓶装饮用矿泉水和绿茶162箱,“粽”情大礼包175箱。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