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马尾召开文明村镇创建现场会
日期:2021-07-13 09:19
政策文件:

  2021年7月12日上午,马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文明办主任王宏带队到亭江镇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在亭头村会议室召开文明村镇创建现场工作会议。

  区委文明办一行暗访检查了康庄大道、亭头村农贸市场、侨城华府住宅小区、内河等处的市容市貌环境保洁情况,尤其是垃圾分类、公益广告、停车秩序等项目。 

  在亭头村会议室,区委文明办通过图片展示,逐一指出问题所在。王宏主任指出,从今年起,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省级文明城区测评均采取不定期、多批次暗访的形式,对文明创建提出更高要求。王宏主任强调,各单位要结合“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强化举措、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彻底改善城乡面貌,提升人居环境。 

  区城管局亭江中队、区市场监管局亭江管理所、区环卫中心亭江环卫所、区交警大队亭江中队和有关村居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