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琅岐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培训会
日期:2021-08-27 09:26
政策文件:

  近日,马尾区琅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培训会在琅岐镇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琅岐镇27个村居主官参加。

  会上,马尾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逐条讲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迎检的具体要求,强调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同时,要求村居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领导小组和志愿服务架构,整合场地、人员、政策等资源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径。 

  接下来,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指导三镇一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整合志愿服务平台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功能作用,提升村民素质,助力马尾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