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3 17:00
政策文件:

  9月11日,马尾区在正荣财富广场举办“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暨“最美垃分人”评选颁奖活动,助力福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本次活动由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罗星街道、区城管局、区环卫中心、区旅发中心、区商务局等单位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先后开展了“最美垃分人”颁奖、垃圾分类倡议宣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问答、文艺演出、垃分手工艺品现场兑换制作等环节。 

  施炳光、陈木仙、胡佩莉等3名志愿者荣获“垃分之星”称号、陈羽、陈长桂等8名志愿者荣获“垃分之星”最佳人气奖。 

  师大二附小的道辰宇同学现场发出倡议: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做好垃圾分类,不乱扔垃圾,让福州这座全国文明城市更加文明美丽! 

  欢快的舞蹈《映山红》、《拥军秧歌》和优美的萨克斯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让现场气氛高涨。 

  “全国文明城市倡导哪些社会道德风尚”、“你参加过哪些新时代文明文明实践活动”等问答题引得观众们踊跃抢答。 

  接下来,马尾区将紧锣密鼓地开展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加强线上线下宣传力量,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