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马尾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7:02 信息来源:马尾区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0月21日,十届马尾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颖凌宣布了巡察组人员情况和巡察任务安排,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勇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受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帆委托,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赵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利剑高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有机统一、一体推进。要坚守政治定位,从严从实推进政治监督,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履行职责使命,抓好政治监督,坚定人民立场,聚焦群众利益。要落实政治责任,实干担当开好局,坚持实事求是,做到贯通融合,强化自身建设。新时代承载新使命,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巡视巡察机构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擦亮再出发的巡察利剑,为奋力开拓宜居宜业现代化马尾新局面保驾护航。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组组员、区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区纪委监委各内设科室及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