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问题建议征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1-18 09:59
政策文件:

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专项整治工作,住建部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建议和投诉”微信小程序中开通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问题建议征集”专栏,广泛征集相关企业问题和建议。

  如贵企业在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有关手续过程中遇到同一事项需要到不同窗口(系统)重复填报、重复提交材料,强制要求在提交正式申请前到部门进行预审查,实际办理时间远超承诺审批时限,要求办理清单外审批事项、提交清单外申请材料,扩大审查范围或其他单位承担,强制接受指定机构设计、检测、测绘、施工服务等方面问题,可以通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建议和投诉”小程序反映问题建议。福州市马尾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切实回应企业和群众关切。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征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问题建议的公告

  2、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问题建议征集专栏说明

 

 

  马尾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马尾区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