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3-23 10:00
政策文件:

  为深入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敢争先创示范、敢担当创一流、敢拼抢创标杆”行动要求,3月2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带队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陈晓彬、张文参加活动。

  王刚一行实地察看了马尾区港口路下穿及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罗星塔站)、浩溪水库、琅岐过屿山、福马路闽海石化加油站路段和中建海峡商务广场等地,详细了解工地施工安全、防汛备汛、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有关工作情况,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并研究谋划下一步思路举措。

  王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压实安全生产各方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增强“发展要安全”的责任意识和“时时放心不下”的忧患意识,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全过程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落实人员演练培训、设备检测、值班值守等各项安全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着清明节临近,要做好文明祭扫宣传引导工作,加大巡山护林力度,推进技防设施建设,严格管制野外火源,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切实把森林防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王刚还对全区防汛备汛工作和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