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永智带队赴深圳为琅岐果蔬供给基地建设考察招商
日期:2021-11-17 09:46
政策文件:

庄永智带队赴深圳为琅岐果蔬供给基地建设考察招商

庄永智带队赴深圳为琅岐果蔬供给基地建设考察招商

  (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郑秀铭)为更好打造琅岐果蔬供给基地,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起点、新水平”的目标,近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庄永智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区领导陈晓彬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以契合琅岐果蔬供给基地为定位,对包括高端涉农装备、综合科研平台、龙头涉农供应链平台、科技农业集团、农旅设备、产业智库在内的6家企业及平台进行了走访,细致了解并充分评估项目所处产业领域的发展现状、前景、技术水平及引入的可行性。在交流过程中,考察组也对马尾的产业优势和琅岐的发展优势进行了介绍。各项目方对与马尾合作及落地琅岐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庄永智表示,深圳是创新发展的优秀示范城市,深圳有非常多优秀的项目可以与马尾、琅岐进行有机结合。特别像琅岐这样具有优越地理条件和生态农业发展要素基础的近陆岛屿,项目落地在琅岐具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琅岐是马尾未来发展的其中一个重点对象,我们需要更加开放创新,将本地优势和外部创新资源相结合,开创新的合作示范模式,共同推动琅岐快速发展。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