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暨调研地块征迁、低效用地整治工作
日期:2021-12-14 09:43
政策文件:

  12月13日,区委书记张帆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暨调研建坂地块征迁进展、高新园区低效用地整治工作。区领导张清泉、张依俤、林建豪、徐国珍参加调研。

  张帆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予以解答处理,敦促相关单位高效推进工作,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张帆一行人还现场察看了建坂地块征迁进展情况,并在高新园区召开了低效用地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他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梳理问题清单,各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要合法高效完成低效用地整治工作,解开土地资源不足、开发效率不高、发展空间受限等症结。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