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卫生健康局关于2023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工作方案
日期:2023-05-16 15:47
政策文件:

  马尾区卫生健康关于2023年招聘劳务

  派遣人员工作方案

  根据工作需要,区卫健局公开招聘1名劳务派遣人员,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招聘内容在马尾区政府网http://www.mawei.gov.cn公开。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会务通讯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管理,听从指挥,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及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会务通讯: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女不限,年龄不超于40周岁(1983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

  1、时间:2023年5月16日至2023年5月19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2、地点:马尾区卫生健康局五楼(504室);

  3、填写《马尾区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提交一寸免冠彩照一张,发送到邮箱2568526003@qq.com。

  (二)考试

  1、面试:另行通知

  2、地点:马尾区卫生健康局

  (三)体检

  1、体检:按综合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然后按招聘计划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并实行一次性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按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

  (四)录用

  经体检,局务会集体讨论确定拟聘用人员,并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三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予以录用。

  四、待遇、管理

  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正式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待遇标准参照福州市马尾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岗位工资及相关政策执行。

  五、其他有关事项

  1、对报名人员所持证件、资料进行严格审查,凡应聘人员有伪造、假冒各种证件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与聘用资格。

  3、本公告由马尾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83982439

  马尾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15日    

来源:马尾区卫健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