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日期:2023-03-20 14:37
政策文件: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3月14日,马尾区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机关干部、驻区官兵、武警官兵、台胞、村民代表、文明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书写建设美丽马尾的绿色答卷。

  据悉,2022年,马尾区获评第六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为进一步巩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今年计划植树造林1725亩,改造低产低效林1650亩,封山育林3000亩,森林抚育11000亩。

  植树活动后,区领导与干部群众、志愿者们一同前往砚池河支流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现场,区领导详细听取了琅岐镇关于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志愿者们共同清理河岸边的生活垃圾、断木枯枝。(海峡时报)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