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旅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文物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暨开展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创建培训视频会并召开马尾区第三季度文物安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7-29 10:24
政策文件:

7月27日上午,我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文物系统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暨开展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创建培训视频会议。林和斌副局长、各镇街、船政管委会、船政公司、区文保中心相关人员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市文物局总结上半年我市文物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分析当前文物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全国文物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全市文物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创建培训讲座。视频会议后,林和斌副局长主持召开2022年马尾区第三季度文物安全工作部署会。林和斌强调三点要求:一要坚决遏制文物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镇街、管理单位要完善各项应急机制,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二要深入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根据工作方案要求按时推进、及时整改,确保大检查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三要压实压紧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狠抓使用单位直接责任,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制这根弦。下一步将按照此次会议部署要求,全面彻底开展辖区内文物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行文物建筑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