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物局局长吴聿建带队赴我区调研革命 文物保护利用及文物安全工作
日期:2022-10-17 15:39
政策文件:

10月17日,市文物局局长吴聿建带队赴我区调研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及文物安全工作,文体旅局林和斌副局长、马尾镇、亭江镇、琅岐镇、区文保中心等相关部门陪同调研。一行人实地察看革命文物陈可珠故居、白眉溪头桥、南兜游击队旧址、琅岐朱子祠,现场了解我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开展情况,并对文物安全开展检查。吴聿建对我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大革命文物保护力度,积极提升革命文物级别,打造革命文物保护品牌;二是持续深挖马尾区革命资源,在做好保护、传承的同时注重宣传,有效活化革命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下一步将切实增强做好革命文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做好我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和安全工作,将革命文物与红色旅游、乡村振兴相结合,不断推动我区革命文物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