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文化馆开馆啦
日期:2020-04-20 11:48
政策文件:

  一、开馆时间

  4月20日起恢复部分服务

  按原有开放时间正常开放

  二、服务范围

  在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前,只提供场地预约活动(提供场地有:琴房一间四楼乐器室、二楼展厅)

  使用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30-11.30;下午3.00-5.00

  预约人群:7岁以上、70岁以下身体健康者。

  待疫情结束后,再恢复正常开放及艺术课堂各类公益活动。

  三、人流管控

  在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前,实行扫描“八闽健康码”实名入馆。每日接待预约人需要提前2个工作日致电预约,联系电话:0591-83682092,请于工作日来电咨询。

  每半天为一个时间段,乐器室一个时间段仅限制1人预约,每人每天仅可预约一个时间段;展厅一个时间段仅限10人预约参观。

  乐器室、展厅仅限本人使用,14岁一下未成年人须由1名监护人陪护。

  四、入馆须知

  1、文化馆实行到馆入场,不实行网络预约。大门口入馆处做好读者登记及体温检测工作。老人、未成年人等没有智能手机的人员由陪同人员或监护人申领健康码,并做好个人信息登记。未出示八闽通健康码、或健康码显示橙色、或体温不符合要求、或未佩戴口罩的读者不予入馆。

  速来申领“八闽健康码”,入馆必备!

  2、安排工作人员负责引导入馆群众,防止入馆群众在馆逗留。为确保卫生安全,到馆群众不可携带任何食物入馆。

  3、群众入馆后相互保持1.5米以上间隔,自觉做到不聚集、不扎堆。观看展览过程中请自觉在一米线外等候,排队保持距离间隔。

  4、保持场馆通风,做好场所清洁消毒。

  5、引导群众将废弃口罩和手套折叠封闭后放入指定垃圾桶,不得随意丢弃。

  6、发现群众出现异常情况时,第一时间予以隔离,并及时通报上级和防疫部门。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