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蟳公社
日期:2021-07-09 09:34
政策文件:

  经红蟳公社申报,琅岐经济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推荐,马尾区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福州市文旅局复核,红蟳公社达到国家2A级旅游景区标准,同意批准为国家2A级旅游景区。

  红蟳公社是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东部特色乡村文旅项目,是金砂原乡改造创建宜居宜旅宜业宜养未来社区。由政府、村集体、民间资本多方面参与运营,是以乡村文旅产业带动乡村振兴的典范项目,福州市东部城乡融合先行示范点。

  红蟳公社一期占地1200亩,是以自然乡村元素为主题,集研学、娱乐、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特色乡村文旅园,融合了历代英雄金砂的情怀,呈现出浓浓的怀旧人民公社风。园区内有:乡村振兴讲习所,乡村智慧综治中心,农文旅双创园区,乡村会客厅四大片区;有田间课堂农耕体验区,星光露营区,田园秋歌农牧摄影基地,水榭歌台,渔船海鲜排档,农夫集市,共享农庄厨房,秋妈厨房,大地飞歌亲子民宿,小满居,民宿集群,微菜园等游玩项目,致力于为游客带来田园海岛的悠闲生活享受。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