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下拨2020年度“春种空间”民营戏曲院团剧目创作扶持资金的函
日期:2021-02-22 10:34
政策文件:

  区财政局:

  根据榕财教(指)【2020】107号《关于下达2020年度“春种空间”民营戏曲院团剧目创作扶持资金的通知》,我区有两部作品《马江魂》《开闽王》入选2020年度春种空间”民营戏曲院团剧目创作扶持入选名单,现申请下拨“2020年度‘春种空间’民营戏曲院团剧目创作扶持资金”专项资金各5万元,共计10万元至我局,款列“2070199-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请贵局予以支持。

  特此函达。

  附件:《关于下达2020年度“春种空间”民营戏曲院团剧目创作扶持资金的通知》(榕财教(指)【2020】107号)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1年2月1日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