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云台日常管理及使用相关问题
日期:2020-10-30 10:04
政策文件:

  (一)定期开展主题活动。根据市局及区相关文件要求,每年需完成景区内定点演出100场以上,由我区唯一的一家民营闽剧团--海峡闽剧团承担演出任务。(二)揭牌运营以来保洁工作为临时外请,按次结算。(三)为保障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保证固定资产的安全使用,成立望云台工作管理小组。

  议定,(一)演出活动经费根据市局经费定位,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每场活动为2000元(含税),若由从市局申请到相关费用,再根据情况予以适当补助,相关费用由演艺台专项经费列支。(二)保洁工作为临时外请,按次结算,每次100元,以上活动于2020年10月1日开始开展。相关费用由演艺台专项经费列支。(三)同意成立望云台工作管理小组,人员由文化科、文化馆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