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马”童声合唱团暑期集训相关事宜
日期:2020-07-20 10:18
政策文件:

  一年一度的两马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暨两马童声合唱团集训因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与台湾地区的通航还未恢复,今年将无法按往届惯例在两地正常开展活动。为备战9月份举行的第十四届福建音乐舞蹈节福州赛区选拔赛,现决定由两马童声合唱团马尾团员们代表“两马”参赛。为减少因上半年疫情耽误的课程,暑假集训将较往年增加。

  集训期间相关费用:

  (一)7月集训期间教师课费,从两马青少年文体夏令营专项经费中列支。

  (二)8月份夏令营团费,含7、8月份住宿费,8月份午餐费,购买学生演出服、租赁教师表演服费,录制现场布置、参赛视频拍摄制作及云合唱拍摄制作费,马尾往返琅岐车费、保险费,农庄体验费。总费用控制在7万元以内,从两马青少年文体夏令营专项经费中列支。

  (三)8月份教师课费,从两马童声合唱团集训、展演专项经费列支。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